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
照亮一生

查看: 284|回复: 16

论坛活动——新人报道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发表于 2012-6-24 20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凡新人来本论坛,欢迎到新人报道区(http://zlys.zzxx.in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59
自报一下家门,简单介绍一下自己,没有固定要求介绍项目,随大家自己喜欢!
举例如下
倚天传奇——报道http://zlys.zzxx.in/forum.php?mo ... id=23&fromuid=1
开此报道帖后,如果能够每周最少两次在自己的报道帖上回复发言,持续一个月以上者,请到本帖报到,将获得奖励积分20

签到天数: 17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累计在线
4450分钟
发表于 2012-10-1 0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!我算是老人精了

签到天数: 20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累计在线
2730分钟
发表于 2012-10-22 20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新人报道,请大家多多指教啊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累计在线
80分钟
发表于 2013-3-25 09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帅哥一枚 美女有意请牵走

点评

呵呵,无图无真相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3-25 16:00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5 16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u 发表于 2013-3-25 09:49
新人帅哥一枚 美女有意请牵走

呵呵,无图无真相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累计在线
870分钟
发表于 2014-1-15 00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報到
很喜歡老大的戲
只可惜在台灣看不到
很感謝有這論壇能夠讓我下載老大的戲
感謝喔

点评

台湾可能迅雷下载有限制,你试一下,如果不行,你就要翻墙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5 15:25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5 15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T6666 发表于 2014-1-15 00:43
新人報到
很喜歡老大的戲
只可惜在台灣看不到

台湾可能迅雷下载有限制,你试一下,如果不行,你就要翻墙了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累计在线
870分钟
发表于 2014-1-15 17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什麼是翻牆?

点评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subview/883663/9171160.htm#viewPageContent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4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T6666 发表于 2014-1-15 17:25
請問什麼是翻牆?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subview/883663/9171160.htm#viewPageContent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累计在线
870分钟
发表于 2014-1-15 23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感謝版主的幫忙.
但...真的還是不太懂那個名詞的意思
....很冒昧的請問版主
你有百度網盤.或360網盤可以讓我轉存慢慢下的嗎
正在下幽靈
速度只有50以下
好怕整部戲還沒下完
資源就沒了.......
抱歉喔  
打擾你了

点评

如果你能下,那就是没有问题,速度慢不怕的,这资源一直在,是我自己上传的,我是永不删档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6 07:57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6 07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T6666 发表于 2014-1-15 23:19
很感謝版主的幫忙.
但...真的還是不太懂那個名詞的意思
....很冒昧的請問版主

如果你能下,那就是没有问题,速度慢不怕的,这资源一直在,是我自己上传的,我是永不删档的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累计在线
870分钟
发表于 2014-1-16 20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是太感謝了
在台灣
好多視屏都是找的到,看不到呢

点评

呵呵,下载了看,更惬意~~~慢慢来,这些资源一直都在的,不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6 22:14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6 22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T6666 发表于 2014-1-16 20:14
那真是太感謝了
在台灣
好多視屏都是找的到,看不到呢

呵呵,下载了看,更惬意~~~慢慢来,这些资源一直都在的,不急

签到天数: 2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累计在线
870分钟
发表于 2014-1-16 23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版主
我會努力衝積分的

点评

其实,呵呵,好的,加油,你现在积分已经不少了: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7 10:04

签到天数: 916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累计在线
75450分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BT6666 发表于 2014-1-16 23:07
感謝版主
我會努力衝積分的

其实,呵呵,好的,加油,你现在积分已经不少了:)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累计在线
130分钟
发表于 2016-4-3 17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攒积分。。。

签到天数: 38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累计在线
480分钟
发表于 2016-4-14 11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能注册了,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照亮一生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